关于申报国家能源领域首台(套)项目名单的公示

作者:省发展改革委

来源:

发布时间:2024年02月02日

  按照国家能源局《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我委组织各市积极参与申报,目前共有9个项目申报。现将“百兆瓦级水系有机液流电池储能系统”9列入国家能源领域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清单项目(具体名单见附件)予以公示。

  公示期间,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。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,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。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,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,不予受理。

  公示时间:2024年2月2日至6

  电话:024-86892375

  邮箱:lnnyzhc@163.com

  附件:2024年度能源领域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项目名单.pdf

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 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?2024年2月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