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仁县:"桓仁山参"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

作者:省发展改革委

来源:本溪日报

发布时间:2023年05月25日

  5月9日,由桓仁满族自治县县委、县政府主办,沈阳农业大学、桓仁五女山健康产业集团承办的2023“桓仁山参”品牌(广州)发布会在广州国际医药港展贸中心举行。通过此次发布会,进一步提升桓仁特色产业品牌知名度,深化拓展产业合作,全力引进外部优势资源,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,推动“桓仁山参”走向全国、走向世界。
  近年来,桓仁县大力实施“生态立县”发展战略,推动县域生态环境明显改善,特色产业与良好生态为山参品牌建设带来新机遇,“桓仁山参”在全国人参产业的地位凸显。桓仁县委、县政府整合产学研各方资源,以区域公用品牌为发力点,制定了“桓仁山参”区域公用品牌三年发展规划,重塑品牌内涵与外延,创新产品形态。此次发布会是“桓仁山参”品牌在珠三角地区的首次“发声”。
  当天下午,发布会在“桓仁山参”历史文化宣传视频和点参茶道秀中拉开帷幕,用最具有感染力、代入感的山参点茶文化表演,呈现出历史悠久、内涵丰富的“桓仁山参”文化;集中展示了“桓仁山参”产业的发展成就,向国人表达桓仁全力打造“国参经典,桓仁山参”区域公用品牌的信心和决心,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,打通“桓仁山参”融入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通道,开创“桓仁山参”产业的新格局;开展招商推介活动,桓仁县政府现场分别与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、广州强参堂药业有限公司、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协会、广东米格阳光科技有限公司、广州华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、荐酒师国际认证(广州)有限公司6家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。
  央视频、广东电视台等30余家媒体在发布会现场采访,数百余家新媒体同步直播报道。通过立体式宣传推广,“桓仁山参”品牌知名度在珠三角、广东省乃至全国大幅提升。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