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23年度第一批课题研究单位的公告

作者:省发展改革委

来源:

发布时间:2023年01月09日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、省政府部署要求,聚焦事关辽宁中长期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,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,提出推动相关领域任务实施的重大思路、重大举措,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研究单位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研究题目

  1.辽宁省可再生能源大基地研究

  2.辽宁菱镁产业发展研究

  3.辽宁轻工产业园发展研究

  二、申报要求

  (一)课题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,原则上应是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。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,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。课题申报单位要根据自身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,鼓励组成跨领域、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研究。为确保集中精力开展研究,每位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。

  (二)课题申报书需由申报负责人所在单位盖章确认,并将盖章后的申报书首页扫描成PDF电子版,与申报书WORD版全文一同发至lnfgfgc@163.com邮箱。

  (三)申报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28日17:00(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)。

  (四)我委将组织专家组对研究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,按程序择优遴选。结果确定后,将在辽宁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发布公告信息,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,给予一定经费资助。未选中的不再另行解释。

  (五)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,履行约定义务,按期完成研究任务,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我委所有。

  三、课题执行时间要求

  课题执行时间原则上在60天左右。课题承担单位应按照我委要求按时组织开展课题开题、中期评估和终期验收,并按时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。

  联系人:鲁玉莹 (024)86904355


  附件:1.辽宁省发展改革委2023年度第一批课题研究要点
     2.辽宁省发展改革委研究课题申报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3年1月9日